問:為甚麼最近都有結束生命的念頭?

常常睡不著一想到他我的心就好痛




深愛著彼此的兩個人卻不被祝福
在一起就必須背負不孝的罪名
為了他好我該離開嘛
夜深人靜時只能偷偷哭泣
一閉上眼就有想結束自己的念頭我是怎麼了
剛才差點吃了大量的安眠藥因為一直睡不著
我是否有憂鬱症
這種情況會更嚴重嘛
我好怕一個人的時候腦海一直出現不好的.....
我該怎麼辦 



答:====================



我曾經也經歷與你一樣感情的死結
也曾經有過想不開的念頭
感情的結 永遠解不開 最後我把它斬斷  

然後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每天走在異國的大自然裡

這樣走了10來天 真的很療癒

但是後來在工作上有些成就了

認識一些不一樣的朋友  
去上一些課 作一些幫助社會的事 讓自己有價值

心情與身體很糟時    我去看了醫師與 針灸調整身體的失衡  並且調整營養與作息 
因為碰到好醫師  常常叮嚀我要愛惜自己

人生沒有完全的死結
事情總是有辦法解決的
但 要慎選解決方法

 
每天要出去散步一小時。這對紓解鬱悶與壓力有奇效。
不要看新聞與報紙。參與一些自己興趣的課程 及 找人談心

這樣連續兩週,通常就會好多了。


如果你還在困局裡 但對未來還有一絲意願

目前坊間 有很多關於走出低潮的書籍與講座

因為一個卡在問題與自認沒有出路的人

實在很難因為別人的建設性的意見
就燃起生機 就像我也卡了十年以上
常常告訴別人我紅顏薄命
直到自己覺得受不了
因為還有對家人的責任
才慢慢爬升
我願為你祝福打氣

透過與進一步瞭解自己
再決定自己該何去何從?
很多網友都在為你加油喔!

 
我的學生或朋友(因我工作接觸很多人們與學生),因長期吃抗憂鬱藥物而失去某些自然的活力與表情僵硬 , 有2位無法開車與騎車 ,反應變遲鈍是最常見的後遺症,有一位鄰居長期吃抗鬱藥自殺了,我很難過!  所以很想為低潮的你拉一把!

  祝你找回生活的歡樂       

轉自 奇摩知識的回答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