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有時候一個人很無聊也不知道要什麼好?

如題!!

有時候幫網友回答知識+的問題

但是回答完了總覺得有空虛感




就不想繼續看其他人的問題

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出門也不知道要去哪

快變成標準的宅男

下班回到家老是會坐在電腦前發呆

也不作任何動作

朋友約也很懶的出門

這樣感覺上快悶出病了!!

有時候自己也會想

是不是缺少了某個興趣??

幫人回答那麼多問題

總是自己也要發問一些

各位網友給各建議吧!!!

更新: TO:某人

我也是會出門

例如運動或和朋友吃飯等等

不過有些時候還是覺得這樣挺無趣的!!

慢慢的就不想出門了

興趣在哪??我自己也不知道

大概是當太久的無聊上班族

更新 2: TO:大姐大

隨著年紀的增長

興趣大概也就變成無趣了!!

現在總是感覺日子一成不變

以前生活挺多彩

現在總是想要平淡一些

但是這各平淡可讓我真的平淡了= ="

至於養寵物這件事只能說...

自己本身就欠照顧了...呵

更新 3: 生存遊戲~~~

我現在就已經在玩生存遊戲!!!

看看我這樣的人生是生還是死??

呵呵~

其實我也不想去反駁你們所給的意見

你們說的其實我都懂!!

也許只是當下很無聊

不知道跟往哪走而已

有如迷途羔羊般

可能生活上很多乏味的事煩惱著吧!!


答:====================

 to 別問我的名

跟你分享我的經驗
生活如果一直維持現況 確實會無聊平淡
接下來如果沒有找些問題或其他生存遊戲來玩玩
生命就愈來愈單調 隨後而來的就是心理麻木不仁
最後就像死水一攤 你的生命就玩完了
重點是我從你字裡行間 也感覺你不想走出來
日子雖無趣但至少你還滿意你有薪水 對吧!
我比較想知道 你有沒有感情生活
還是一個單身貴族!
一個人的驅動力 如果只為自己 真的很無聊
你看有兒有女的人 或一些社福團體
休息的時間都沒了 哪有時間無聊呢
你的這個問題 不難處理 但也不需要人指點幫忙
你就是這問題最好的解答者
一切都繫於你的想法歐!
你的想法決定你的生活意義與價值!
我自己是喜歡生活裡有挑戰有變化的人
可以這麼回答你
也在於我身邊也有這樣覺得生存很無聊的家人!


補充:
給迷途的你
迷惘來自於你不知該何處去 人會困惑 因為沒有一個目標或確定的方向
生活中又被什麼煩惱著 呵呵 生存的意義可以很多樣 生存的遊戲也很多種
這是一個可以轉變的世界 就在於你覺得什麼有意義 可以接觸不同的社群
你會找到方向的 


轉自奇摩知識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