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覺得現在跟我的家人相處真的好像跟不熟的人一樣!!

我真的越來越不會和人相處了!



腦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不管是和老師,朋友,甚至是家人,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和他們在一起時,腦中會想好多東西!會要想話想動作,這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但是這樣真的很痛苦!不能和人自然的生活在一起,大家也會不喜歡!!!每次和別人單獨相處,家人也會!!者種情況會變得更嚴重!!大家自然也不喜歡我在一起,我好傷心好傷心好痛苦!!但是自己也有想過形在這樣下去了,不要再想這麼多了!!可是越是不想,越是清楚的想!之前的我都是不會這樣的 ,我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才變成這樣的,最近的我只要看到有兩個人在一起聊天或出去玩,就好羨慕!!他們都不會像我一樣!!我好像多了一個腦袋!!我好想回到之前都不會想這麼多的我!!我好想忘了現在我在想的東西!!我甚至想如果可以出個車禍讓我忘了就好了!!我也想如果可以拿走我想這些事情的神經細胞!!!我知道我生病了,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幫我的嗎?我覺得自己好孤單,好無助!!因為連我自己的家人我也會這樣!!

更新: 雖然有時候是可以忘了它的,但是我忘一了!!就會因為開心忘了又再度想起來!!之前是都沒那麼嚴重的!!現在根本就是每分每秒都在想,都好痛苦!!!

更新 2: 想再請問一下,這真的可以治的好嗎,可以讓我忘掉它嗎,可使我不敢去看醫生!!我怕到時候他說這是沒辦法救的,我是真的好痛苦,幾乎天天都在哭!!

更新 3: 都沒有什麼人想回答嗎?
這真的很糟嗎!!

這是我之前問的!!
我真的好痛苦,可是回答我的人好少!!
我覺得現在跟我的家人相處真的好像跟不熟的人一樣!!
感覺因為我這樣,它們都不喜歡我了!!
而且他們常常忽視我,
我真的覺得世界上好像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連家人都不喜歡我了,我做什麼事都是沒意義的,
我對所有的事都感到疲乏了,
請大家救救我,有時麼辦法 ,可是我不敢去看醫生!!

更新: 我累了!!!



答:====================



芭芭: 你好嗎
看了你之前的問題 ,再回來看現在你寫的問題
似乎你是個非常渺小卑微的人物 , 也很容易陷入亂想中
一個人會變的渺小與 希望自己消失
來自一些原因的相互影響結果
有可能你身邊有人一直在否定你, 壓抑你或貶低你
另外你面對家人或人們時 ,會覺得自己沒貢獻沒幫助
或一直沒有很優秀 或讓別人失望 ,所以你在人前沒有信心,覺得自己沒用,
想要改變又沒有方法 ,所以慢慢失去生活與溝通的能力
你越來愈憔悴枯萎 , 像花朵般的凋零 !
你要繼續這樣萎縮軟弱嗎?

另外部分原因也有可能你的營養不夠, 缺乏足夠的營養
我自己以前也與你一樣 ,活的很無力!
但後來我一直去尋找改變 , 不想卡在那裡呻吟 ,
因為痛苦呻吟太久 , 自己人不像人, 後來慢慢走出來

最重要的你要採取一些行動來改善自己,
否則誰也救不了你!
如果你不想去看西醫 可以看看中醫針炙 調理體質
另外看看營養學的書籍 , 看看自己缺乏什麼!
在生活上 先培養運動習慣 每當亂想就去散步

上一些溝通與面對的課程 新文明書店 有資料研習

另外去做一些對別人有貢獻的事
一個人能夠去幫助才會有快樂的可能
最近看一部電影" 讓愛傳出去"
其中一句話 很令我震動
"如果你繼續固守自己的缺失而不願改變,那不只是你, 連我們都是輸家!"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我希望你活的更好 ,這個世界才有活力希望

祝福你窗外有藍天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