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林口附近哪裡有好的心理醫生或心理諮商的地方?

我最近情緒很不穩定




我開始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
已經開始傷害到我身邊的家人朋友了
我覺得我心裡生病了
我想我是應該看心理醫生或心理諮商
由於現在人住在林口
希望附近有心理醫生或心理諮商可以幫助我
可以告訴我聯絡方式和地址還有收費的標準嗎
不知道有沒有女性醫生或諮商師
我對於男性有些障礙
拜託了
我不想再傷害我所愛的人們了!



答:====================



你的問題與我親人很像 盡量朝諮商的方向
但不要服精神藥物
我親人為了想解決這個問題
前2個月去看長庚
吃精神藥物了 人因精神藥物副作用而僵硬痴呆,
與沒精神沒體力, 頭暈, 被我發現,上網查詢精神藥物的副作用, 才改以其他的營養物替代,中醫針炙,及運動目前我家人的精神比較好, 比較有生命力了, 當然深度諮商需要找出根源 一個人為何會痛苦 ,再根據這些原因加以改善或清理!



但你知道醫生開的是鎮定劑與安眠藥 抗鬱藥
愈吃愈上癮 很難戒斷(如果要戒斷也請教專業人士, 勿自行斷藥)


台灣精神科醫師的自殺率更高於國人自殺率的比率!

根據統計,自殺者有超過半數死前一個月曾經看過精神科醫師。

; 根據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公告,抗憂鬱藥物證實會造成自殺衝動。

; 以上這些事實,是不是讓你看出了一些真相?
身心失衡的問題終究還在於我們沒有去面對生活種種困難
或是自己陷在生活的困境裡 沒有人拉我們一把

百分之八十的民眾會盲目跟著媒體起舞的
無法判斷資訊的好壞
把問題交給精神科或藥物 其實也是另一種逃避
因為自己真正的問題沒有根本的解決

殺頭生意有人做 , 僅管精神科醫生自殺率非常驚人
,但在媒體與藥廠拼命置入性行銷,所有的媒體都在灌輸民眾--
情緒不好就要看精神科,吃藥才會好
目前精神科診所成長了3-5倍以上
很多人並不知道精神藥物與安眠藥會對腦神經帶來很大的副作用

人生沒有完全的死結
事情總是有辦法解決的


引用 醫師薛智元的調查參考資料

日前報載,台灣每年精神藥物的用量已經高達近兩百億台幣。精神藥物佔健保支出金額比例已竄升到第三位,僅次於心血管疾病與感染用藥。這實在是個令人觸目心驚的數字。

台灣真的有那麼多人鬱卒到需要每年吃掉兩百億元的精神藥物嗎?這其中恐怕值得好好思考與探討了。

; 精神藥物的用量之所以激增如此迅速,其實全拜憂鬱症的宣傳與流行。由於藥廠與精神醫學界的強力推銷,加上媒體的推波助瀾,憂鬱症近年來頓時成為全民運動,男女老幼皆知,動不動就懷疑自己或別人有憂鬱症。醫師們在藥廠資訊與媒體的教育之下,也往往隨潮流起舞,順應民眾的求診要求,造成今日浮濫的診斷與開藥。

抗憂鬱藥物只能抑制憂鬱症狀,無法根治,復發比例極高,藥物副作用又很大,而且不是對每個人都有效。簡而言之,這不是好藥。那大家為何爭先恐後地消費呢?這歸功於背後有高明的市場行銷策略,累積打造出如此龐大的市場,其中利潤是十分驚人的。這不僅台灣如此,全球皆然。
 

轉自 奇摩知識情緒障礙類知識家的回答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