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如何不讓自己想壞?

不知道你們是否有看過秘密這本書?




它是講關於思想

每次總是心情好
我人際關係就會變好
因為我往好處想
但當我人際關係好到一半時
我就會往壞處想
因為我總會想會不會等等就變壞勒
結果真的變壞了
請問如何改善這種情況勒??



答:====================



你的念頭是好的  結果就會是好的

你的念頭是遲疑的 反反覆覆或擔心會變糟的
事情就真的變糟了
心念對一個人或一群人的影響是強大的

所以保持一個好的念力設定(想法)對生活的進展是很重要的

既然你已發現了自己的現象
就把那個壞的想法取消(不同意它)

把最初設定好的想法 放在心上
不要自我懷疑或否定自己可以擁有好的生活或人際關係

有一些關於念力設定(想法)的講座或研習你可以多多參考

希望你心想事成
不被壞想法所困

轉自奇摩知識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