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高雄的心理醫院


高雄市區 或大寮鳳山區 有沒有比較好的心理醫生

台灣心理科好像不是很多

還有 如何讓自己不把心思全都放在女朋友身上

我發現 快要不能自我 我還需要讀書 但我無法克制自己

我想要能夠看書時能專心 但她越不在我身邊我越無法專心

我覺得這可能是心理的疾病

答:========================



這個階段 對愛情的投入來就是非常強烈的

少年維特的煩惱 就是很明顯對自己魂縈夢牽的戀人 深深的痴戀

這是為愛痴狂

這不是心理疾病 千萬別亂投醫

一但被誤診斷為心理疾病以後無法報考公務人員 很多行業也會拒收


想你女朋友就跟他講講話

或相約到圖書館一起唸書

或msn 把思念告訴他 心中的掛念就少了一些


確實書本枯燥 所以自己要學會控制與讀書計畫

讀書時把女友的相片放在身邊 感覺他在你身邊


當自己完成一個設定好的讀書計畫 就獎勵自己一下

如去看女朋友 或找他聊天

讓自己書也讀了 戀愛也甜美



日前報載,台灣每年精神藥物的用量已經高達近兩百億台幣。精神藥物佔健保支出金額比例已竄升到第三位,僅次於心血管疾病與感染用藥。這實在是個令人觸目心驚的數字。

台灣真的有那麼多人鬱卒到需要每年吃掉兩百億元的精神藥物嗎?這其中恐怕值得好好思考與探討了。

; 精神藥物的用量之所以激增如此迅速,其實全拜憂鬱症的宣傳與流行。由於藥廠與精神醫學界的強力推銷,加上媒體的推波助瀾,憂鬱症近年來頓時成為全民運動,男女老幼皆知,動不動就懷疑自己或別人有憂鬱症。醫師們在藥廠資訊與媒體的教育之下,也往往隨潮流起舞,順應民眾的求診要求,造成今日浮濫的診斷與開藥。


抗憂鬱藥物只能抑制憂鬱症狀,無法根治,復發比例極高,藥物副作用又很大,而且不是對每個人都有效。簡而言之,這不是好藥。那大家為何爭先恐後地消費呢?這歸功於背後有高明的市場行銷策略,累積打造出如此龐大的市場,其中利潤是十分驚人的。


 我希望你自己做功課與觀察再選擇自己的最佳方案!


 祝你戀愛與學業順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