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用藥的問題

1.請問大家正常人服用憂鬱症藥物的期間,會有智力或反應遲鈍的感覺出現嗎?




2.假如說服用憂鬱症藥物會有以上情形是否發生在所有人身上,還是說只有正常人吃藥會覺得遲緩的情形?

3.最後,我現在有服用抗憂鬱藥物1個多月了,頭腦都不能想東想西,心情是很愉快,這樣愾來對於病情勢算進步很多了嗎?

麻煩知道的各位大大,多發表意見,讓小弟了解一下。



答:=================



你已經吃藥了, 頭腦更昏沉

希望你先讓頭腦清醒 再來看我的資料


因為先前我親人吃藥根本無法閱讀(親人告訴我的)


吃藥只是讓中樞神經麻痺 其實心的問題還在

但你知道醫生開的是鎮定劑與安眠藥 抗鬱藥
愈吃愈上癮 很難戒斷(如果要戒斷也請教專業人士, 勿自行斷藥)


根據統計,精神科醫師是自殺率最高的行業。

 根據統計,精神科醫師的自殺率是一般人的三到五倍

    根據統計,自殺者有超過半數死前一個月曾經看過精神科醫師。

    根據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公告,抗憂鬱藥物證實會造成自殺衝動。

    以上這些事實,是不是讓你看出了一些真相?
身心失衡的問題終究還在於我們沒有去面對生活種種困難
或是自己陷在生活的困境裡 沒有人拉我們一把

百分之八十的民眾會盲目跟著媒體起舞的
無法判斷資訊的好壞
把問題交給精神科或藥物 其實也是另一種逃避
因為自己真正的問題沒有根本的解決!



請你上網查詢藥物的副作用,連衛生署都證實藥物有強烈的作用

這些副作用正在侵蝕你的身體健康與腦部功能

像是 Rivotril®

下列副作用相對性地經常發生:疲倦、白天昏昏欲睡、倦怠(lassitude)、肌張力過低、肌肉無力、暈眩、頭昏眼花、運動失調、反應遲緩。。

注意力不集中、 不安靜、意識混亂、情緒激動、興奮、易怒和失去方向感。在benzodiazepines的治療劑量下可能發生順行性健忘症,在較高劑量下危險性增加。健忘症可能伴隨著不適當的行為。

脫蒙治Dogmatyl
常見之副作用及處理方法:

睛往上吊,及煩躁不安、不能靜坐下來,需至急診或門診由醫師診視處理。

四肢僵硬、動作變慢不靈活、走起路來手臂少擺動、臉部少表情變化、流口水,


(這些資料來自衛生署,都被衛生署證實)


很多民眾忘記還有其他方法改善

病患都因資訊不足,而無法得到正確的用藥資訊


下面是一個網友吃藥後的後遺症:

"我服用這些藥物已有1年多

我真的覺得很煩

我一直覺得這些藥物讓我老化的很快

覺得自己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我想請問了解這些藥物的大大們

這些藥物到底對我有何影響"


很多人並不知道精神藥物與安眠藥會對腦神經帶來很大的副作用!

人生沒有完全的死結
事情總是有辦法解決的
永遠別忘記 你有能力往前走  連結的書齋有很多相關的書籍



祝你找回生活的歡樂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