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愛上了一個離婚的女人.關於小孩的問題我該怎麼辦???

我是一個七年級生.工作時我愛上了一個已經離過婚的女生.



這個女生大我七歲.跟前夫生兩個小孩.小孩目前讓前夫帶.女生放假時偶爾去看看小孩.我們兩個都非常愛著對方.但是不知道哪天如果前夫出了事.無法扶養小孩.這樣小孩就變成我女朋友要扶養......請問我該怎麼辦??我該放棄這段戀情.還是該調整心情繼續下去??麻煩各位幫我解答我心中的疑問.感激不盡......


答:====================


在愛情十字路口上躊躇不決的 七年級生, 你好嗎?

愛情與年齡差異 再加上可能要養別人的小孩
這可是個不小的問題!
我是一個離婚而又再婚的女性
你遇上的掙扎 我也經歷與體會(傷的是女性)
很多人認為 愛是偉大的 所以要概括承受
也有一大部分的人 認為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其實 這兩端的看法 都對也不對
重點 是一定要選邊靠嗎
其實你也不知何去何從
因為你會擔心 但又愛你的女友
你現在只是臆測 女友的前夫掛了怎麼辦
其實若是前夫掛了 可能會有夫家幫忙或保險理賠金
你不見得要概括承受 而且一個人要出事的機率也小
你是一個有遠謀的人,所以開始擔憂了,但也開始動搖了嗎?
但是你可以找到下一個彼此非常相愛的人嗎?
未來太難預料了? 不是嗎?
你覺得下一個對象問題會比較少嗎?
人生何處不是問題呢?
只看你能不能 把問題化解或者逃開
選擇輕鬆人生(最好單身)
在我看來 人生快樂的事 是有一個人了解你與支持你
而你也願意支持他 了解他
你可以離開女友, 但幾年以後你會發現自己的軟弱!
(還未一起度過困難就逃開,何況你擔心的事 機率很低)
所以 離婚又有孩子的女性顯得更弱勢了
這樣只會讓女人不敢輕易去碰觸男性 並且感情再度挫敗
我相信 你說的深愛 但這個愛還需要考驗
女人求得是一個可以了解的伴侶
或許她可以承擔 前夫出事 撫養女兒的責任
但你也可以想想 你可以承擔的部分 (不見得概括承受 但至少可以去關心女友的孩子)
這個需要一點時間想想 或許該聽聽你自己心內的聲音
要或不要 或者 折衷繼續在一起試試看
沒有人能為你做決定 端看你自己內心的需求
你選擇繼續相愛 我為你與女友感到欣慰
就算你選擇離開 那也是你的選擇
因為人生無處不是問題 只看自己怎麼選擇人生的劇本

祝福你與女友可以好好討論找出一個大家都接受的方式

轉自身心健康守護成員婚姻問題志工的回答

熱門文章